輕檔大會師

1212-01

歐樂x職人聯名參戰 !

 

輕檔車大會師 歐樂機車專業平台 參展確定! 輕檔車大會師在台灣可以說是檔車界的最大盛會,在稍微早期一點,速可達市場佔據市場大部分,檔車的愛好者選擇也不多,構成檔車會師的契機,開始群聚喜歡打檔車的夥伴,同時活動不只是齊聚愛好者交流之外,眾多的贊助廠商提供許多展場的特惠之外,最主要是針對「檔車」市場為核心,可以說是檔車車友的福音,此外每一年活動都會將活動所賺的費用作為慈善使用,回饋社會。

 

這次歐樂將與 「職人道 Shokunin 」聯合參展,職人道 Shokunin 是一群「職人」與日本夥伴一起開發產品,職人都是來自不同產業但是秉持相同興趣理念,打造「職人執鍊」的品牌精神,「鏈條清潔組」、「乾式潤滑噴霧」兩件產品,不僅提通過SGS認證並且貨的歐盟RoHs環保配方,產品都有「專業、安全」的精神貫徹,大會師現場職人道會提供鏈條保養、清潔服務,職人幫你把鏈條照顧得服服帖帖,只要完成現場活動任務! 別忘了,有看影片的夥伴,我們可是有說過,現場歐樂會拿出我們最新推出的「歐樂萬用除油劑」、「歐樂萬用去味劑」,這兩項產品是歐樂與專業台灣在地廠商OEM,產品提供全天然低刺激性,適用任何環境,針對歐樂多次實驗與使用,針對騎士,去味劑透過天然酵素,有效減緩安全帽異味,也可以噴灑在車廂內,去油劑則是可以清除鏡面、車殼表面、安全帽鏡片等,去除油污同時,行程淺膜保護鏡面不易積油,現場我們會有安全帽除味除菌及鏡片清潔體驗活動,騎回家讓你香香的。

這次 #輕擋車俱樂部大會師

攤位 #J56 #J57 在 12/23 – 24 兩天,我們在

#嘉義湖美夜市 進場時間 10:00-17:00

趕快來找我們

Don`t copy text!

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