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介紹 CL 500

3

歐樂上架上品談!今天要介紹的是 HONDA CL500 CL Street!!作為本田新生軍的現代復古街車,CL500不僅僅是得到前輩「Rebel 500」的引擎以及部分外觀繼承,原本的美式街車改成較為街車的設計,其中「 CL 」是過去本田經典的 Scrambler 車款,這台 CL 500身上也有相當多關於「 Scrambler 」設定,其中像是前19後17的輪胎配置、上繞式的排氣管,為了對應 Off Road 需求,採用41mm 正立式前叉、提供150mm行程,搭載471c.c.水冷並列雙缸,雖然是採用跟 Rebel 相同引擎,但是這顆引擎設定上是更重視扭力輸出,6000轉就可以爆發出4.3kg-m的扭力,即便是上坡路段都能夠有不錯的發揮。

上繞行的排氣管造型相當獨特。

 

CL STREET搭載471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擁有43hp馬力與4.3kgm的扭力表現。

 

CL 500 外型上更加合適 Rebel 所提供的車台、引擎設定,同樣是採用圓燈、車身是編織鋼管車台、車尾則是採用了U尾設計,車輛也可以透過個性化改裝調整成合適的車輛,不僅僅局限在 Scrambler 設定,原廠提供越野套件之外,也有推出一些日常生活改裝的範例,適合都會、生活之間穿梭的車輛。

 

CL500 日前沒有在歐樂機車上上架,記得關注歐樂機車,
或許哪一天網站上就會出現思念的CL500,喜歡機車的朋友也可以上網站看看有沒有其他你的愛車吧!

Don`t copy text!

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