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品牌故事

GIVI從對摩托車的熱愛開始。創始人Giuseppe Visenzi是一位天才的意大利賽車手,曾經在1969年世界錦標賽上獲得銀牌。從賽車場退役後,他對摩托車的熱情驅使他專注於提高和改善摩托車愛好者的騎行體驗。他相信摩托車的用途遠不止賽車,並開始創造產品,鼓勵人們以創新的、令人興奮的方式與摩托車互動。 1983年,他在意大利布雷西亞的小工廠,發明了第一款摩托車尾箱產品E34,從而徹底改變了兩輪旅行,開創了現代摩托車配件業務。自此以後,GIVI不斷使用最新的材料和技術創新產品,始終牢記同一個目標:為全世界的摩托車手提供安全和愉快的駕駛體驗。

————————————————–

如今,GIVI舉世聞名,是一個深受世界各地的摩托車騎手讚賞和認可的品牌。從布雷西亞的第一家工廠開始,GIVI迅速擴張,在每各個主要大洲都設立了生產中心,並擁有一個全球化分銷網絡,將其產品運送到世界各地的摩托車手手中。同時,產品目錄迅速發展和完善,包括各種各樣的硬箱、軟包、風擋、頭盔和其他定製配件,以滿足摩托車手的各種需求。

————————————–

從最早的尾箱到目前兩千多種產品的目錄,每種產品都基於相同的三個核心原則:創新技術、高品質材料和意大利原創設計。儘管公司在全球擴張迅速,並在國際上擁有廣泛的影響力,但Giuseppe Visenzi先生依然像創業第一天一樣被同樣的決心和激情所驅使,不忘初心,親自管理著其品牌的所有國際活動。

————————————–

Taiwan總代理- 迪世亞機車精品

————————————–

熱門分類

MONOLOCK系列

MONOKEY系列

Don`t copy text!

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