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輯 🌕 旅遊前大補裝 🌕

0911拷貝-01

新品入境,中秋到雙十連續連假要來 這麼長時間休假當然是要跟親朋好友出去玩啊!
涼爽的秋季來到,是不是裝備也要再次治裝了! 今天歐樂特選品牌限時中秋大紅包「紅利加碼300點」 特別網羅多項實用部品、改裝品 讓你烤肉啦賽都有一盞光

 

TOP.03 新雅空濾套件組

新雅絕對是車友愛用的傳動品牌,標榜改裝比原廠還划算,而且超好用! 新雅空濾也是車友愛用的款式,針對國內多種主流旗艦車種都有製作專門的空濾,可以說是台灣人的福音,提升燃燒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油耗,因為多餘的動力沒有被浪費,趕快趁這次一起換上新空濾。

 

 

TOP.02 SPRS GS-8藍牙耳機

國內最愛用的超高CP值人身部品品牌,其中以防摔衣、手套更是車友的熱門首選,今年推出的全新藍牙耳機可是 SPRS全新力作,主打騎士的絕佳體驗,這款耳機提供超長續航、高降噪聽覺體驗,重點是售價只要一千初頭就可以買到,搭配長途騎車是絕佳的體驗。

 

 

TOP.01 GIVI DLM30A

GIVI可是車圈的名牌箱,可說是車廂在手人人稱羨,這款除了是經典的鋁製箱子之外,長方形的設計更是優化放置空間,相較於過去正方的箱款,長方形的設定更適合露營以及旅行配置,車廂上緣也提供露營用的外掛配置,搭配網鉤使用或是自家防水包,達到空間客製化的概念。

 

 

 

 

=====活動分隔線=====

本次活動只有一個帳號限定一次 消費滿千就可以獲得,本次的活動加碼「紅利300點」 滿千就可以使用本券 消費品項僅限在「品牌館」各項產品

=====活動分隔線=====

中秋節之前,趕快升級周邊吧 別忘了中秋之後,還有雙十連假 這次升級一次過兩個假期可以說是CP值之高!! 趕快來歐樂機車專業平台選購你的愛用商品吧!

 

Don`t copy text!

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