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R OT-601 13吋 “雲林機研聯盟” 完整專業評測!

news02-5

 

感謝 “雲林機研聯盟” 用心花了近2個月的完整評測,接下來歐樂將會分享出更多使用者的使用心得給大家!

【O-LER OT601 評測】

O-LER OT601為 O-LER 歐樂輪胎全新推出的輪胎,分為12吋與13吋,本次測試的輪胎為13吋跑旅胎,規格為前輪120/70-13與後輪130/70-13,和原廠尺寸相同,輪胎為前輪全熱熔,後輪半熱熔材質,實際觸摸過後,發現胎質相當軟,所以操駕應有不錯的抓地表現,相對在磨耗度應會較差,而胎型偏尖的設計,可以預期操控特性應屬靈活。

 

經配合店家實際安裝,開始道路測試,首先能感受到騎乘感受靈活,車子有輕盈的感受,在高速騎乘也能感受到輪胎的穩定性屬上乘,接下來前往山路測試,在低速彎表現適中,在高速彎因穩定的特性使得車輛能以不錯的節奏過彎,如以較為激烈的操駕方式過彎,能發現輪胎的支撐力較為不足,在較大傾角或路面不佳時會有軟腳情況出現,而因後輪是半熱熔設計,在激烈操駕時輪胎會較為躁動,前輪則無此現象,在雨天騎乘方面,相較晴天並無明顯差異,表現水準之上,這點倒是讓人驚喜。

完整測試過後,前輪兩側還有約0.5cm的距離,後輪兩側則接近吃滿的狀態,磨耗表現經環島測試和日常使用一千多公里,看起來沒有明顯磨耗,表現出乎意料,推測在設計這款輪胎時應有對磨耗和抓地做一個平衡的設定,符合13吋廣大車友們的需求。

⚠️雲林機研聯盟 line@
https://line.me/R/ti/p/%40cgm3150v

⚠️雲林機研聯盟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mg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