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uy] 靈活UP!抓地GET!- O-LER OT-ATX 導向新體驗!

68413653_427624144510649_5326176801897054208_n

O-LER歐樂最新性能取向12吋胎款『O-LER OT-ATX』。在近期正式登場以大胎設定以及新配方加持更藉由多項測試後O-LER歐樂帶來足以釋放車友騎乘樂趣的全新胎款!

閃電羊角胎紋造型
我們看到O-LER OT-ATX不論是胎紋還是胎壁上的標示,其實與OT-601大同小異。

胎紋設計部分一樣使用少量的排水線來提升抓地表現,當然也使用當家獨特的閃電羊角胎紋造型!

目前市售版本分別是前輪軟胎版,後輪中軟胎版本,雖說後輪使用中軟版本設定,但膠料設計上不變,有效強化胎體支撐與耐用度。

大胎定番!
O-LER OT-ATX在輪胎尺寸上使用大胎設定,提供100/90-12以及120/80-12的高胎設定更加提升傾角表現,賦予更極限的駕馭體驗。

結構不同,效果顯著
O-LER OT-ATX前輪為100/90-12使用單層的複合簾紗結構以及雙側胎面簾網。

在過彎時能夠減少扭動狀態,強化前輪出彎時的穩定度。

也因為使用單層複合簾紗結構的關係,O-LER將OT-ATX前輪設定為軟版。

後輪部分尺寸則為120/80-12,後輪則是使用雙層的複合簾紗結構,更加提升輪胎鋼性及避免輪胎高溫時產生不必要震動。

也因為雙層的關係加強壓彎時的穩定性,故大胎後輪設定市售為中版。

實際安裝上車上路騎乘,在第一個彎角你就能體驗到OT-ATX與原廠胎導向性的差異。

可見得O-LER歐樂在前後輪的胎型設計上用了不少心力!這樣的快速導向性更適合熱愛騎乘山路的車友使用!

導向性快再搭配著複合簾紗結構,在彎中也能適時支撐著車輛。

讓車友體驗OT-ATX快速導向的同時也能安穩地控制車身。

優化的胎質提供著良好的抓地力,騎士能夠安心的補油體驗彎道樂趣。

同時經過車友體驗後,表示OT-ATX與之前使用過的輪胎相較下,

OT-ATX在導向性表現明顯優於之前胎款。在彎道中也給她十足的信心去攻克彎道。

 

O-LER OT-ATX使用採用胎型設計、輪胎膠料以及結構讓這條胎能夠給予騎士更豐富的騎乘體驗。

在輪胎花紋部分與之前測試過的O-LER OT-601大同小異。

當家獨特的閃電羊角胎紋造型這也是O-LER歐樂輪胎的象徵吧!

全新大胎的設定適合追求高抓地力、短程通勤、小熱血的車友們!

 

採訪協力:O-LER 歐樂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