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uy] 還在觀望嗎?看看車友怎麼說 – 歐樂OT-601車友分享!

45666978124_dfb328ab32_o

 


O-LER OT-601 12吋輪胎在MotoBuy測試小組多次測試,經過了台東旅途長征、五代勁戰實測等報導後,相信大多數車友還有印象這對全新輪胎,

以休閒運動走向問世的OT-601透過這回的車友使用專訪,讓我們來看看大家騎乘了一段時間後,對於OT-601的表現會是如何呢?


這回車友安裝的是OT-601 12吋輪胎規格,前輪尺寸110/70-12與後輪120/70-12,

雖說與原廠出廠規格一樣,但在胎型設計上卻與原廠輪胎有一定的差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回跟著歐樂輪胎前往五指山,一同與車友們體驗OT-601騎乘動態上會有什麼體感呢?

這回總計邀請了四位車主前來分享,就讓我們一位一位聽聽他們怎麼說。

建誠:小胎依舊靈活!

一開始其實很擔心從大胎換回小胎後會不會不適應,但OT-601在第一次落地開始騎乘後,發現他通勤代步偶爾小熱血相當不錯,

前輪的導向性表現更是出乎我的預料,在同樣尺寸下靈活度更勝原廠輪胎,也讓我體驗到截然不同的小胎操控性。


時常雙載的我,對於雙載體驗上也是相當不錯,除了傾角稍微小了點,其餘抓地力以及熱胎速度上皆有一定的水準,打破我以往對於運動胎的既定印象。

 
一開始除了擔心運動性不好以外,另一點就是看到胎紋會有點擔心雨天抓地力表現,但實際經過幾次的雨天騎乘,

破水性意外的並不會太差,反而比原廠胎騎乘時擁有更好的抓地表現。


新傑:靈活特性!但尺寸較小不習慣。

其實改裝是我的最大樂趣,體驗不同品牌的改裝品以及各式輪胎配置,先前同樣也是使用大胎尺寸輪胎,

為了通勤以及騎帥不騎快,更換上OT-601輪胎,起初相當不適應小胎尺寸,騎乘習慣上需要調整,同樣的也適應了一段時間。


更換上OT-601後,確實較許多同尺寸輪胎來的更具有運動特性,雖說傾角部分不是相當滿意,但在抓地力與靈活特性上我卻是給予它相當高的評價!
 
相當期待大胎尺寸規格的出現,相信它能帶給我更愉快的騎乘體驗!

江江:通勤偶熱血相當足夠!

其實經歷過很多賽事的我對於輪胎的要求相當高,當然對自己的通勤代步車輛安全性更是講究,

我選用OT-601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想要它的耐用與高度靈活度,輪胎的胎壁與輪胎弧度設計,

讓靈活度展現的相當完整,以致於我在市區的騎乘上相當靈活!


原廠引擎設定搭配上原廠尺寸輪胎也較不會拖速,所以我在騎乘上也更能盡情的享受原廠動力下的設定。

 
偶爾熱血依舊夠用,但傾角較小確實是原廠尺寸規格的缺點,也希望歐樂快點推出大胎尺寸,讓這條OT-601更具競爭能力!


賀賀:雖然我只通勤,但靈敏的操控相當好用

歐樂OT-601的騎乘上讓我更加安心,雖然我平時並不跑山騎車,但通勤需求依舊需要,OT-601帶給我的騎乘上更加平穩且靈巧,

對於市區內的騎乘超車靈敏度增加許多,且在冷胎的狀態下依舊保持相當不錯的抓地力,這也使我騎乘上更加安心。

多數時間給我男友載,但還是會有需要自己騎車的時間,OT-601好用平穩且靈巧,這是帶給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騎乘體驗。在此也分享給所有車友!屬於我的騎乘感受~

 


經過車友們的分享,確實OT-601的使用上也與MotoBuy測試報導近乎相似,這也表示OT-601輪胎在市面上確實擁有不錯的評價。

靈敏、耐用、抓地力適中可說是車友們共同推薦的優點,但唯一就是尺寸上的障礙,車友們需要再等等!

大胎規格款式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呈現於車友面前,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O-LER 歐樂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

Don`t copy text!

主選單